假冒艾冬梅 有人网上行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5:17 BTV《特别关注》

  文稿作者:刘旭

  写稿日期:2007-04-19

  【导语】这些天我们一直在报道艾冬梅的事,有许多好心人在帮助她,不过也有居心叵测的,居然用艾冬梅的名义在 网上行骗。

  【正文】上午,艾冬梅发现自己放在包里的身份证丢失,而且她在邮箱里收到了一封奇怪的邮件。对方询问艾冬梅是 否给她发过一封邮件,上面以写想度过暂时困难为由,要人家把钱寄至以艾冬梅为户名的中国邮政储蓄帐户,不过向咨询人发 送邮件的地址和艾冬梅真正的邮箱地址却有一个字母之差。是不是有人在利用艾冬梅卖奖牌的事情行骗。下午艾冬梅报了案, 随后,记者也与艾冬梅取得了联系。

  【字幕】发送邮件的地址为aldongmei2007@163.com,艾冬梅的真正邮箱是aidongme i2007@163.com,

  【电话采访】艾冬梅:这个名字确实跟我是一个名字,但是这个账号不是北京的账号,是外地的账号,这件事情交给 公安机关来处理,他们已经在调查,然后把这个账号给封掉。

  【正文】艾冬梅觉得自己身份证的丢失,可能就是有人预谋的盗窃后的犯罪。在这她也想提醒大家别上当,她本人并 没有在网上公布任何账号。

  【电话采访】艾冬梅:我主要就是想提醒大家的是,不要往我的

银行卡里打钱,我怕有的人利用我的名义,对很多好 心人造成伤害。

  【正文】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