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家庭派对招来二百陌生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6:11 青年参考

  ::编译郑源

  

  开家庭派对原本是朋友间的事,英国一名17岁姑娘却在网络上“广而告之”,结果招来一帮陌生网友胡吃海喝,眼 睁睁地看着他们把自己的家变成了大垃圾场。

  英国姑娘贝尔在著名网络交友社区MySpace的个人主页上“昭告天下”:邀请任何愿意光临的人来参加一场“ 超乎寻常规模的家庭迪斯科派对”。邀请通告中还鼓励大家带上酒精饮料,以便享受从这个世界“遁去”的快乐。

  但是场面很快就失去控制,等派对结束后,父母赶回家推开门后,以为家中“遭了劫”:连留作纪念的

婚纱都被拖出 来撒上了尿。

  原来,家住英国达拉谟的贝尔并不是自愿“捐出整个家,任由大家践踏的”,她的几个朋友搞怪在其主页上发了“大 宴天下”的告示,不想一下子来了200多人,还有很多人千里迢迢来赶场。之后这些人便为所欲为,随地小便,把贝尔家变 成了大垃圾场。

  “无脸见父母”的贝尔在当地的一份报纸上刊登“致歉信”,向父母解释来龙去脉。

  “我以为只是几个朋友之间的聚会,但后来,它变成了一场噩梦,连几百里地外的伦敦人都赶来了!对不起,妈妈。 ”

  当地警察已经开始着手调查这起破坏案件,并且承诺尽可能地把那些“赴宴者”一个一个都抓回来问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