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下你的名字却被警察带走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16:11 青年参考

  ::编译冬临

  

  “我在天空写下你的名字,却被风儿带走了;我在沙滩上写下你的名字,却被浪花儿带走了;我在大街小巷写下你的 名字,却被警察带走了……”

  中国一则搞笑网上短片里的剧情,在美国上演了一出“真人秀”。明尼苏达州的一名62岁男子在大街小巷贴满印有 前任女朋友名字的小广告后,不仅被警察带走了,还被判处4个月监禁。小广告上写着女友的姓名、电话号码和家庭住址,旁 边火辣地写着:“你给我打电话,我给你销魂体验!”还印着她的火辣照片。

  这名男子今年已经62岁,为了报复其前任女友,想出这个损招,没想到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不仅要面对牢狱之灾 ,还要付100美元罚款和义务劳动32小时。

  警察去年9月份接到报案,说有人在汽车和居民区张贴“

性骚扰”广告。随后警察锁定了这位名叫泰德曼的老男人, 并在其居住的公寓里搜出广告上使用的照片。铁证面前,泰德曼不得不承认他就是背后的“老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