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民房被震裂 终于获赔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8日14:08 BTV《特别关注》

  9、

  民房被震裂 终于获赔偿

  记 者:夏磊1

  摄 像:郭东风1

  男播:【导语】四月十六日,我们栏目播出了一期“房屋震裂寝食难安”的节目。说的是几个月前,房山区石窝镇石窝村有几户村民的房子,不幸被附近的一家采石厂放炮震裂的事,请看节目回放。

  【同期】(节目回放30秒)

  【正文】节目播出的第八天,村民刘国富的爱人给我们打电话说,采石厂答应给他们受损房户进行陪偿了。四月二十六日一大早,记者又来到受损村民的家里。

  【同期】记者:什么时候给你们签的协议?

  刘国富的爱人:上礼拜五,给了六万块钱,

  记者:现在满意吗?

  刘国富的爱人:可以了。

  记者:给了你多少钱?

  村民:给了一万一

  记者;还满意吗?

  村民:凑合吧。

  【正文】据了解,采石厂给受损房屋较重的刘国富兄弟俩,每家六万的经济赔偿,对受损较轻的几家,每家一万元不等的经济补偿,说起当时的调解过程石窝村的村主任颇有感慨。

  【同期】石窝村村主任:受害方想全部赔偿,开采方觉得全部赔偿有点冤,在这种情况下,经过镇领导和村里,及有威望的老同志三方的努力,最后达成共识了。

  【正文】持续了好几个月的房屋赔偿纠纷,到此终于得到了较圆满的解决。

  记者夏磊、郭东风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