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排队日 车辆排队看素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1日16:09 央视《特别关注》

  6、

  又到排队日 车辆排队看素质(抢)

  记 者:邵晶

  摄 像:陈军

  男播:【导语】

  今天是第?个排队日。主题是车辆也排队。在热闹的活动背后,车辆排队的实际情况怎么样呢?

  【正文】

  今天上午,城八区的80个地点展开了大规模的车辆排队宣传活动。志愿者们一字排开,向过往司机宣传规范排队的意义。在有志愿者宣传的路口,大部分车辆都能做到规矩排队。然而,同一时间,在交管局的指挥大厅,记者却拍到了这样的画面。

  在学院桥,等待出主路的

机动车非常多,而个别司机偏偏要跑到队伍的最前头加塞,出口顷刻间就乱做一团。还有磁器口,本来大家各行其道,通行速度非常快。可这辆车却停在直行道上,楞是要往左转道里加塞。他一停不打紧,后面的一串直行车都被迫绕行。本来还畅通无阻的路口马上就陷入拥堵。可别小看这一辆加塞的车,它影响的是一个路口的畅通。

  在路面上,交警也拦下了一名强行加塞的司机。1分钟前,他刚刚从两辆车之间强行加塞,害的后面一串车连续刹车。

  【采访】司机

  我觉得对别的人没影响。反正马路上都要刹车啊

  【正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