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主播桑朝晖 关注病患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42 特别关注

  记 者:白云

  摄 像:戴兴华

  双播:【导语】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天下所有孩子的节日。在这个节日里,我们将目光聚焦到医院里的患儿身上。希望他们能和其他孩子一样,拥有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同期】(主持人)大家好我是桑朝晖,今天我特意戴了一个卡通的领带,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我们来到了一个特殊的地方,看望一群特殊的孩子。

  【正文】我们首先来看望的是一岁零三个月的王鑫潮。今天的小鑫潮被护士阿姨精心打扮了一番,身边堆满了玩具。手术后的鑫潮精神头格外的足,黄疸虽未完全退去,但精神已明显好转。

  【同期】(医生)手术后十天 目前肝功能很正常 手术做完之后 都会说话了 会叫阿姨 姐姐……

  【正文】随后,我们见到了为鑫潮捐肝的爸爸王宇,目前,他的恢复情况也不错。

  【同期】(主持人对话)很伟大的爸爸 祝你们都能早日康复……

  【正文】离开肝移植病房,我们又走进了

医院的白血病病房。这里,孩子们正在开节日联欢会。

  【同期】(孩子们表演节目一小段)

  【正文】稚嫩的童声却唱得在场的家长和医护人员无不动容。对这些孩子来说,节日的快乐是多么的可贵。

  【同期】(桑)给你们带来了礼物 希望你们能用水彩笔画出你们最美好的生活

  【正文】在联欢会现场,孩子送给我们一幅画,从这稚嫩的笔触中,我们感受到了孩子启盼快乐童年的渴望。

  【同期】(全体孩子)六一节快乐!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