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筹股继续发威 股指呈回升态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01日14:42 特别关注

  7、

  蓝筹股继续发威 股指呈回升态势

  记 者:李晓军1

  摄 像:孙强华1

  女播:【导语】今天上午,沪深两市股指走向似乎很正常,但不少个股下降趋势仍然势不可挡。

  【正文】沪深股指上午开盘后,就开始不断地小幅震荡,受之前印花税调整影响,今天不少个股依旧继续下跌,但始终保持在4000点以上。

  【同期】证券专家

  解释现象

  【正文】据专家讲,大盘之所以维持在4000点左右,主要是指标股上涨的影响,所谓的指标股,就是大盘蓝筹股,即中石化、以及银行、保险等这些业绩好的股票,在那些下降的股票当中,主要是那些业绩不好,或者是市场传言有利好消息的股票。这些都给股民带来不小的损失,据不完全统计,仅前天一天,1点8万个亿从市场消失。所以这两天股民们的心情也是酸甜苦辣,五味俱全。

  【同期】赶紧跑

  【同期】很危险

  【同期】准备进

  【正文】专家总结说,在以往也曾有对印花税进行调整过程中,股市出现了大盘中期的走势,而就目前深沪两市大盘走向而言,这次调整是否也会与以往相同呢

  【同期】专家

  继续牛市

  【正文】到今天中午收盘时,两市股指仍呈上升态势,其中上证股指收于4162。96,上升了53。31点,涨幅为1。29%,两市成交额达到了1985亿。

  北京台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