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人更爱喋喋不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4日09:49 青年参考

  你想知道男人在家里干吗?他很可能是在打电话。谁是家中喋喋不休者?男人和女人目前正在进行角色互换。这是英 国一项最新调查的结果。

  这项涉及3500名成人的新调查发现,他们既经常使用手机聊天,也占用固定电话。男人平均每天使用电话32分 钟,而5年前的调查结果是22分钟。而女人平均每天使用电话的时间从2002年的35分钟,降至目前的26分钟。但是 ,这并不是因为女人们要说的话突然变少了的缘故。她们似乎更热衷于更新的闲聊方式——电子邮件或短信。

  调查涉及的电话主要包括:给银行或者保险公司打电话、给零售商打电话、以及电话订票或者订饭店。而工作电话则 不包括在电话通话时间之内。

  调查发现,男人们最喜欢的话题排行是:体育(29%)、女人(22%)和金钱(20%)。1/3的女性(32 %)认为她们最多的话题是男人。同样比例的女性表示,她们聊天的主要话题是该穿什么和不该穿什么。

  (供稿陈宗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