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男孩迷恋变形金刚猛追大货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1日11:27 青年参考

  16日上午,山东一名小男孩骑自行车猛追一辆满载货物的大型半挂货车,当他在国道206高速公路蓬莱收费站被 收费员拦住时,小男孩竟一口咬定他追的是变形金刚,令人哭笑不得。

  经了解,这名小男孩11岁,家住收费站附近的大辛店镇上,暑假期间,他刚刚看了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就迷 恋上了大货车,总以为货车都是机器人。

  早晨9点多,他在路上看到一辆酷似电影中“擎天柱”的货车后,就在后面狂追,在追到蓬莱收费站入口时,被值班 收费员拦了下来。收费员对男孩进行了耐心教育,将其劝离。

  (::《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