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孩淘气进洗衣机 消防队员及时援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16:39 BTV《特别关注》

  记 者:张晓丹

  摄 像:蔡晶晶、王林东

  女播:【导语】暑期孩子的安全问题我们这两天一直在说,这事还真是不能马虎,今天我们要说的这个孩子可是够淘 的,竟然钻进了洗衣机,幸好消防队员及时赶到援救才没出什么大事。

  【正文】消防队员赶到时,民警和保安已经把滚筒取了出来,这名8岁男孩呆在滚筒中,动弹不得。

  【同期】摸一下不行疼

  【正文】原来,小男孩和表妹玩捉迷藏,自己钻进了洗衣机,结果膝盖和滚筒内壁卡在了一起,出不来了。

  【同期】都是塑料的,给它烫开就行。

  【正文】战士先是拿来一个

等离子切割机,一边切割一边用凉水降温,很快,滚筒底部被剌出了一条缝。紧接着,他 们又拿来齿锯,开始对滚筒外层进行切割,齿锯很大,而滚筒的内外层距离又很近,为了不伤害到小男孩,消防队员在滚筒外 层玩起了细活。

  【同期】疼不疼没事

  【正文】眼看着滚筒内层被切出了一条大缝,小男孩的膝盖也露了出来。民警、消防队员和男孩的父亲一起,开始用 力扩大滚筒空间。

  【同期】一二三出来了

  【正文】男孩的膝盖终于伸了出来,就见两只小脚还来回摆动,看来是没有受伤,只是虚惊一场。

  【同期】谢谢您这么玩对吗?不对听话

  【正文】经过这么一场,小男孩自己也吓得不轻,吃一堑长一智,下回可别再做这么危险的事儿了。

  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