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保安在北大开讲论语续:心得结集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5日02:2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吴昊亮)继在北大演讲《论语》之后,日前,曾做过十年保安的谭景伟将自己研读《论语》的心得结集成书,正式出版,该书预计将于9日与读者见面。

  昨日下午,出版该书的中共党史出版社编辑部李主任介绍,谭景伟在北大演讲受到媒体关注后,他们设法与他取得联系,并拿到了书稿,读后感觉确实是源自真实生活的感受。李主任表示,出版该书很大程度上也是出于励志角度,为一名普通保安能有这样的成果而感动。

  谭景伟说,在北大演讲《论语》后不久,他就辞去工作,这三个月除了回了一趟老家和接受一些媒体采访,其余时间都在修改书稿。

  他在博客中称,因自己以保安身份讲《论语》而受到社会关注,所以决心就以保安身份直面批评或肯定,把书名从原来的《论语布衣解》更名为《一位保安的〈论语〉心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