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西:猫咪也泡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0日11:57 BTV《北京您早》

  记 者:蒋华娟

  摄 像:

  双播:【导语】

  男播:人们现在流行泡吧,那么您见过猫也泡吧吗?想想咖啡吧各种猫坐在椅子上的场景,一定少见。

  女播:在南宁就有这么一群特殊的猫咪“泡吧族”,它们在咖啡吧玩得是特别的开心。

  【现场画面 加菲猫 】

  【正文】先来个自我介绍吧,我就是大名鼎鼎的加菲猫!当然,你们在电视上看到的那只,是“黄种猫”,而我是黑 种的!哈哈!还有她,叫做山东临清狮子猫,而这只比我还黑的,就是苏格兰折耳猫啦!啊?你问我们在干吗?嘿嘿,你们人 类现在不是最流行泡吧吗?我们当然也不能落后啦!

  (现场画面) 咖啡吧各种猫坐在椅子上

  【正文】嗯,这的奶茶还不错!(猫舔饮料的镜头),对对!甜点也很香!(另外一只猫在吃猫粮的镜头),嗯,在 这里还可以约会……(两只猫抱在一起的镜头)

  (现场画面) 两只猫抱在一起

  【同期】

宠物猫主人

  公共汽车不能坐,公共场所不能去,有这么一个宠物吧,提供这么一个场所,可以给大家交流经验,然后聚会,我觉 得挺好的,挺有意思的!

  【同期】宠物猫主人

  (以前聚会)这样的地点也不好挑,所以我们每次活动的组织都是也会有一点难度,我觉得市中心能有这样一个小的 咖啡主题吧,对猫友或宠友来说是世外桃源。

  【正文】不用说,瞧瞧这些主角们(搞笑画面)实在是太开心啦。主人们也借着机会,在一起交流,互相学习养猫经 验。

  北京台综合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