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婚博会开幕 婚礼用品五花八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8日14:48 BTV《特别关注》

  记 者:颜葵1

  摄 像:李昆1

  女播:【导语】昨天,2007第六届中国(北京)婚博会在北京展览馆开幕,这次展会与往届有什么不同呢?今天 ,在展会还没有开门前,我们的记者就赶到了现场。

  【正文】早上九点,记者来到展览馆婚博会的现场,一进门就是映入记者眼帘的就是北京城内的8家知名婚纱影楼。 婚纱礼服、婚礼策划、珠宝首饰、床上用品等,真是五花八门,应有尽有。虽说刚开门,但展厅内各展台前来咨询的人就不少 。他们的婚期都定在2008年。

  【同期】北京市民

  明年吧正好有机会展销嘛过来看一下

  明年吧因为这些照片册子都要花费很大的精力来设计来做因为毕竟一辈子就一回事吧肯定就想办得越完美越好

  【正文】这位小姐说,结婚是人生中的大事,自己和男友都不想马虎,虽说离商议好结婚日子还有一年的时间,但两 人早就在为此做着准备。今天到婚博会来,就是想把选定拍结婚照的地点。

  【同期】北京市民

  这家感觉服务上很好而且还有一个免费的DV嘛就是赠送的一个爱情电影我觉得这个特别吸引我

  【正文】各参展商为了吸引顾客使尽浑身解数,各想奇招。这家把展台布置成了草坪婚礼的模式。而这家则把展台做 成了沙滩、海岸,一对婚人优闲的侧卧在水床上。商家的这些小点子引来不少人拿起手机、相机拍照。

  【同期】北京市民

  来看看婚沙来主要是想给自己提供点想法是这个意思

  【正文】一站式结婚采购也成了婚博会的靓点。

  【同期】主办方负责人

  这是一个新的概念叫做精品店中店也是我们中国婚博会的专卖店把这种精品店中店放在影楼中去那消费者再要去影楼 拍

婚纱照完了之后他还可以在影楼里面一次性的把他们结婚用品买到

  【正文】据了解,婚博会将于明天结束。有正在为结婚做准备的市民,不妨抓紧时间前去看看。记者颜葵李昆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