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话语:多一点感恩少一点抱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16:43 青年参考

  “我走上百家讲坛,成了‘名人’,对往事的回忆,我的看法是‘三多三少’:多一点感恩,少一点抱怨;多一点宽 容,少一点挑剔;多一点理解,少一点争执。”

  ——易中天日前回母校武汉大学,为答谢师恩捐款44万元设立了胡国瑞奖学金。对于其捐款设立奖学金之举的目的 ,易中天说是:续缘、感恩、助学。(::人民网)

  

  

  “就像国外的航天员也有自己的信仰一样,中国的航天员信仰共产主义,这是一种精神力量。在执行任务前,我们不 会像外国同行一样祷告,但是我们这个共同的信仰会成为集体的一股强大的凝聚力。在太空这样一个没有国界,也没有地球上 一些规范的环境中,这使我们更为团结,也成为我们完成任务的有力保证。”

  ——参加中共十七大的杨利伟说,在太空中,中国航天员也会像国际同行一样,坚持自己的信仰。(::新加坡《联 合早报》)

  

  

  “我可能看起来像一个阿拉伯盗贼,但我只是为了保护我的嗓子。”

  ——艺人常用怪异打扮来彰显个性。不过

意大利著名男高音歌唱家帕瓦罗蒂在世时的白手帕和花围巾的装扮,却有其 实用之处,是为了对付因发胖而不断流下的汗水。帕瓦罗蒂在他的英文自传里曾这样自嘲。(::香港大公网)

  

  

  “2008年将由另一个人入主克里姆林宫。”

  ——随着俄罗斯总统大选的临近,虽然很多民众希望普京留任,不过普京10月18日在一年一度的电视答问环节中 ,再次表示自己会退位。不过仍未透露此后他会担当什么角色。(::俄新社)

  (::辑郭爱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