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机器人翩翩起舞 吸引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1:11 CCTV《第一时间》

  大家对“千手观音”这个节目一定印象深刻吧,可是您见过机器人跳“千手观音”的吗?这几天,在香港一个商场里 ,就有一支机器人舞蹈队登台亮相,他们的表演让在场的观众惊叹不已。

  机器人舞蹈队一上来就表演了需要高度协调的“千手观音”,您看还有模有样的。然后是四位武林高手同时侧空翻, 这一下完全震住了场边的观众们。除了跳舞,许多高难度的健身动作对他们来说也完全不在话下,体操、倒立旋腿无所不能。 工作人员介绍,这些机器人是韩国制造的,身上有18个节点,因而能够做出各种动作。这支舞蹈队会一直在商场表演到年底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