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蜜路上泄漏 马路变糖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7日13:33 CCTV《第一时间》

  视线转到广西南宁,日前一辆拉着糖蜜的槽罐车突然在南宁街头发生泄漏,200多米长的路面上撒满了糖水,给过 路行人带来很多麻烦。

  记者赶到现场时,已经有几名工人在清理路面的糖蜜了,四周弥漫着一股浓浓的糖蜜味。附近的居民们说,早上7点 多的时候,就看到路面上撒满了糖蜜,一些骑车路过的人一不留神就摔了跟头。南宁市民:7点多钟出来,来到这里看见了但 刹车刹不住,车倒下来,有一架单车、摩托车上来买东西的,开快车又被摔倒,在底下摔倒一个,我从这里下去也挨摔倒。

  在糖蜜泄漏路段不远处,记者找到装糖蜜的槽罐车。此时,车上还不断有糖蜜流出来。现场一位负责人说,发生泄漏 的槽罐车是帮他们公司运送糖蜜的。南宁某商贸公司负责人谢先生:今年甘蔗被霜冻了,霜冻的时候出糖量低,酸度偏高,晃 动的话就会产生气压,好多桔水(糖蜜)就扑出来。

  这位负责人表示,这次泄漏的糖蜜大约有一吨左右。不过好在这些甘蔗榨成的糖蜜主要是用来做食品用的,发生泄漏 对人体没什么危害。他们已经叫人用沙子覆盖路面上的糖蜜,并会尽快把路面清理干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