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楼市今春遭“冷遇” 形势将持续走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9日10:21 台海网

  台海网2月29日讯 (海峡都市报记者 江荣义) 来自厦门网上房地产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春节长假期间,厦门一手住宅交易冷清,全市住宅仅成交8套,这8套住宅全部位于岛外。面积1034.58平方米,成交金额8382145.50元,住宅均价8101.98元/平方米。

  对比去年春节期间120套住宅成交的成绩,今年的成交量跟严酷的天气一样冷。而春节过后,厦门市商品住宅成交量仍然在低位运行。数据显示,节后一周厦门市商品房的成交量仅为71套,平均每天10套。

  市场现状

  春节看房客寥寥无几

  今年春节的楼市就像多年少有的冰冷天气,创下了近年厦门楼市的淡静之最。在年前就已铆足了劲儿的各大地产商纷纷在大年初一就开门迎客,推出名目多样的优惠活动,希望借力新春的热闹气氛,获得不凡的销售业绩。然而,天公不作美,连日的寒冷低温天气大大降低了买家的看楼热情。

  记者发现,昔日挤看楼车、排队认筹和匆忙“下定”的情景在这个春节黄金周已无法再现。岛内大部分销售中心门前冷落、人气稀少,购房者寥寥。见销售不旺,一些楼盘索性不赶这个热闹,中山路某盘销售中心就直接关门等过完春节之后再开盘。

  此间,为了打开局面,有的楼盘推出优惠措施,有的买楼有优惠折扣、有的送管理费、有的大抽奖,还有些楼盘举办民间年俗展、明星到场助兴等,为了增添喜庆的气氛,许多楼盘甚至在小区以及售楼部都出现了身穿红袍的“财神爷”的身影,他们手握红包、糖果等,可谓“诱客”招数多多,但消费者并不买账。

  [1]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