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酷品:“图”鸦大师的手提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04 南方人物周刊

  明星设计师VivienneWestwood向来偏好“格子”,而今这位时髦的西太后又迷上了涂鸦,除了大笔 一挥在衣料上,技痒时连手提包也不放过,新季手提包系列中,西太后尝试“鲜上加鲜”的配搭,图案运用亦有多变造型,除 了蓝色漆皮HelterSkelter手提包的明艳用色,更以VivienneWestwood的前身店名“LetI tRock”为题,在红、黑两款手提包上大书特书,以此证明:老娘的胆量未必与年龄成反比!

  全副武装的金属夹克

  CES2008年展会时,辅助部件制造商Skullcandy推出了它为iPhone量身定做的新耳机——i PhoneFMJ,译名为全副武装的金属夹克,共有黑色、银色、铬金三款,如果你偏好那些伴有厚重低音的音乐,你会喜 爱iPhoneFMJ的配置。当然,最神妙之处在于它与话筒的“双剑合璧”:扯下耳塞上的透明胶冻袖子,麦克风露出了 小脸蛋!

  “高压锅”里跑步

  标准大气压强为15psi,开启Gtrainer后,你就进入一个“高压锅”,下身承受的最大压强可达16. 5psi,这样的压力差就会把人体整个“托”起。你就好像站在齐腰高的水中,但是没有水的阻力或者波动作用。人们利用 它做运动时可以让膝盖所承受的重量降到最小,从而跑步加快,更强烈地让全身肌肉得到锻炼,尤其是腿部。腿部有伤的病人 可以用它进行锻炼,不费力,还能尽快康复。

  装纸币的“纸”钱包

  DineroTri-fold系列钱包没有任何缝线痕迹,却有极强的抗撕裂性,整个钱包只用一张纸做成——高 密度聚乙烯合成纸。这种高科技材料由上千根塑料光纤拉丝而成,超薄、耐用,可回收且环保。假若你荷包渐鼓,不必担心纸 币太厚钱包合不拢,“瘦薄”的它会乖乖配合你,随时增肥,尽力撑足你的“面子”。

  矜贵的沙发

  汽车与家具看似风马牛不相及,但SunguardGroup的设计师AleaAtelier却将两者融合,把 高档汽车座椅上的意大利Nappa羊皮移植到了家中的沙发。柔软光滑的Nappa皮革具有天然的毛孔和纹理,常用于保 时捷、劳斯莱斯等名车的座椅,矜贵而高雅。Alea还将沙发外形设计成汽车座椅的模样,把车厢的享受延伸至家居,以此 俘虏车迷们的心。

  Muji风扇CD播放机纽约开售

  今年3月初,MujiWallMountedCDPlayer限量版终于亮相纽约的MUJISOHO,零售价 178美元。9年前,日本设计师深泽直人为“无印良品”打造的这款“风扇型”CD播放机广受好评,精妙的设计建构了人 与物的亲密感,产生直觉式的使用方式:只需轻拉垂绳,就可启动CD播放,走近播放机时,感觉将变得格外锐敏细腻,简直 就像等待吹过的风一样等待着播放出来的音乐。

  竹叶开“花”

  造型美是设计的精髓,日本人TeoriYum设计的这系列生活用品带来一阵东瀛的清雅风。这些用具均以薄薄的 竹片制成,其中,取名为“劈开木头”(Splitwood)的花瓶堪称经典,这只花瓶的细节处理十分巧妙:劈裂处正好 成了整个花瓶的开口,让人惊讶又会心:竹叶开花节节高。

  Hi-Can,恋上你的床

  你是否梦想过这样一张床?舒坦地躺在上面,你可以尽情上网、听音乐、看电影、打电玩?意大利人Edoardo Carlino设计的这款Hi-Can高保真天篷(highfidelitycanopy)将是你精致生活的一次飞跃 。这个带天篷的床,正如我们儿时梦寐以求的私密小房间,它的床头设置了控制面板,上面有各种专用功能按键。这下,你可 以随意切换娱乐方式,保证你恋上这张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