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尔普斯圆八金梦 网八卦各国反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5:40  青年参考

  8月17日,在北京奥运会游泳比赛场地水立方上演男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决赛,美国队在菲尔普斯的带领下 获得金牌,菲尔普斯本届奥运会8金梦想在众人的目瞪口呆中实现了。

  网友谈论这个不可思议的人物时,妙语迭出。

  有网友调侃道:菲尔普斯夺得8金以后,各国对游泳比赛蛙泳、仰泳、蝶泳、自由泳×100、200、400、1500 导致金牌过多感到非常不满,纷纷要求增加自己优势项目的金牌数目。

  巴西提出:足球应该分为3人、5人、7人、11人制,且比赛场地又分沙滩、室内、草地。

  中国提出:乒乓球应该分为直板、横板、直板双打、直板单打、直板横板混双打。

  马术强国英国提出:马术应该分成黑马马术、白马马术、红马马术、褐马马术、黄马马术、斑马马术等。

  肯尼亚提出:长跑应该分为10000米、11000米、12000米、13000米。

  泰国提出:所有奥运项目,除了分男子组和女子组,还应多一个人妖组。

  菲尔普斯夺得八金后,众网民疾呼这位美国小伙“简直不是人!根本不是人!!完全不是人!!!”他们集思广益, 为菲尔普斯想出众多绰号,其中包括:水星人和龙王三太子。还有人称他是“未来改造人”——专门穿越时空回到2008年 气死其他游泳选手,拿金牌拿上瘾,“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还有网友揪出菲尔普斯的生活花边新闻,其中包括这位游泳天才的食谱:“早餐:3个夹干酪的煎蛋三明治、生菜、 西红柿、洋葱和蛋黄酱、两杯咖啡、一份5个鸡蛋做成的煎蛋、一碗玉米糊、3片带糖的法式烤面包、3张巧克力馅的薄烤饼 。午饭:1磅意大利面、两个大汉堡和白面包、蛋黄酱干酪三明治,外加1000卡路里功能饮料。晚餐:一磅意大利面、一 整张比萨饼,甚至更多的功能饮料。”网友直叹,谁能吃下这些,谁就能拿8块金牌!菲尔普斯早餐吃8个鸡蛋的说法,已经 国内媒体核实确有此事,食谱中的其他内容则引自美国《纽约邮报》8月13日的报道。  (::庄青)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