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上班族偷看奥运花招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9日15:40  青年参考

  韩国上班族为了在上班时间偷看韩国队在奥运会的比赛,而“花招百出”。据新加坡《联合早报》韩国首尔通讯员姜 贵瑛8月17日报道,有的韩国上班族特地买能看电视的手机,到洗手间“观赏”;有的花14万韩元(约合950元人民币 )在电脑上安装“屏幕信息保安器”——只有坐在正面的人才能看到屏幕画面,从侧面看只有一片黑色。

  25岁的林先生是个坐班族,他说:“我不想错过韩国队的比赛,特地买了一款能看电视直播的手机。几天前进行的 女子个人射箭赛决赛,我假装上洗手间,和同事一起到洗手间偷看。”

  另一个33岁的朴姓男子说:“上个月为学习英语口语购买的MP4,最近几天发挥大作用:在办公室用来看奥运。 ”

  韩国“11条街”购物网站上的文章写道:随着奥运热不断升温,带有电视功能的手机销售量比奥运前增加了20% 。此外,在外面跑业务的上班族,很多人通过设置在车内的导航显示屏看奥运。

  送矿泉水的金先生说:“因为有奥运比赛,堵车都不觉得闷。虽然开车看电视是违规的,但我还是不想错过电视直播 ,偷偷看韩国队的赛事。”

  32岁的崔小姐为不错过精彩比赛,花钱给电脑装了“屏幕信息保安器”,“老板完全不会想到我在偷看奥运比赛。 ”

  她又说:“其实,老板也在房间里偷看奥运。我们当然知道在公司要专心工作,但对于看比赛,老板也是睁一只眼闭 一只眼,只要韩国队获得金牌,老板也不会说什么的。”   (::殷楠)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