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富豪冒险家一年多前驾机失踪遗骸找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07日15:18  青年参考

  63岁的美国亿万富豪冒险家福塞特驾机失踪已经一年多,本报2007年9月11日曾以《美亿万大亨驾机失踪— —用谷歌地图,出动14架飞机找富豪》为题报道。据美联社2008年10月4日报道,搜寻队10月1日在加州东部内华 达山脉找到福塞特遗骸和飞机残骸,并接收到飞机发出的坐标信号。他们核对机尾上的号码,证实就是福塞特驾驶的飞机。警 方目前正在做DNA鉴定。

  目前还不清楚飞机坠毁的确切原因。但现场迹象显示,福塞特的飞机可能在海拔近3000米的高度与山峰岩石相撞 ,机身撞碎,引擎飞散到数百米外。9月29日,一位徒步旅行者在距飞机残骸约0.4公里处发现福塞特的身份证件。美国 全国交通安全委员会官员表示,由于出事很久,遗骸很少,目前只找到4块骨头碎片,但足够做DNA鉴定。

  福塞特在芝加哥靠从事期货交易发迹,他曾驾驶气球、滑翔机、喷射机和汽艇创下100多项世界纪录,无数次与死 神擦肩而过。2007年9月3日,福塞特在内华达驾驶飞机,起飞后不久失踪。搜救队耗费数百万美元,动用红外线技术, 搜遍52000平方公里的山区,甚至曾用三维卫星地图软件“谷歌地球”寻找他的踪迹,但仍然找不到。今年2月,福塞特 被正式宣布死亡。

  (殷楠)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相关专题 青年参考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