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事局派员向女童家长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1日01:56  新京报
海事局派员向女童家长道歉
女童(圆圈中左)带着白衣男子走向厕所

海事局派员向女童家长道歉
不到一分钟,女童跑向父母所在的包房

海事局派员向女童家长道歉
林嘉祥

海事局派员向女童家长道歉
交涉时,白衣男子(圆圈中右)推搡女童父亲。

  海事局派员向女童家长道歉

  此事被曝光后,有网友将当晚的视频上传网络,网友“人肉搜索”,指称男子是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林嘉祥。

  昨日,深圳海事局派员代表深圳海事局向小陈父母道歉,并表示决不护短决不袒护。

  昨天下午,深圳海事局就此事召开新闻通气会称,交通部已成立调查组协助调查,调查期间将停止林嘉祥的工作。

  综合深圳广电《第一现场》 《深圳商报》 《晶报》等媒体报道

  ■ 人物档案

  同事说林平常和蔼可亲

  本报讯 昨天,有深圳海事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林嘉祥平常挺和蔼可亲的,只是偶尔脾气急躁一些。听说此事,大家都很震惊,也觉得“不太可能”。

  “简单地想,那是公共场所,他(指林嘉祥)连厕所的位置都不知道,怎么会公然做出那样的事情。”该工作人员说。

  公开资料显示,林嘉祥今年58岁,山东烟台人,目前任深圳海事局党组书记(正局级)、纪检组组长,今年7月才从海南调入深圳,来深前任海南海事局党委书记、委员。

  ■ 回应

  深圳海事局:林嘉祥被停职

  本报讯 昨日下午5点20分,深圳海事局召开新闻通气会,称该局党组书记林嘉祥已被停职。

  发言人、深圳海事局副局长王建华称,昨日上午,发现网上出现一些关于林嘉祥在深圳南山区新梅园酒楼与人发生纠纷的报道和帖子,该局深感震惊,并对林嘉祥同志酒后的不当言行深表歉意。

  王建华称,关于网络传播林嘉祥当时言行的整个情况有待公安机关的调查,希望市民能够客观冷静地对待。

  王建华表示,感谢网络和媒体的监督,已根据有关管理规定向上级作了报告,交通运输部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交通运输部海事局进行调查。

  随后,王建华代表深圳海事局,对该事件给社会带来的影响深表歉意。

  交通运输部处理意见

  ●由交通运输部海事局组成调查组,赴深圳协助有关部门认真进行全面调查。

  ●调查期间停止林嘉祥同志工作。

  ●根据调查结果,依据有关规定将予以严肃处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更多关于 猥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