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PARTY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09:42  新世纪周刊

  -楼缓

  广州性文化节,一年才逢上一次,是中老年无性男的最爱,说是名副其实的性PARTY并不过分。到了这两天,蛰 伏的牛鬼蛇神都倾巢而出。像是暗地里接到了遍洒江湖的英雄帖,连招呼都不用打,轻车熟路,蜂拥而来。

  锦汉展览中心。就这么一个闹市边缘的低调之所,成了雄性荷尔蒙碰头打架的地方。老男人拥挤杂处。大白天的,都 能看见紫气一飞冲天,这是力比多曲线高位反弹,犹如鹤子翻身,噌噌噌,就独占珠三角的鳌头。

  我始终不太明白,为什么性文化节在瘴夷之地长盛不衰。像是磕了药,一年比一年兴奋。而且,为什么是广州呢?

  道理上讲,性PARTY对应性产业,可无论软件硬件,广州在粤港澳都是小弟弟,两岸三地轮不到它话事。要说创 新能力,广州连ISO的发明权也没有。可就这样,性派对一往情深,还就在此地扎根了。

  思来想去,广州性PARTY之所以繁茂,还是搭上了文化命脉。你可以鄙视广州没文化,但你不能漠视它性致勃勃 。这是对白猫黑猫理论的继承和发扬。再说,文化沙漠也有春天。以文化的花样年华掩饰性的百花齐放,尽管粗糙了些,但也 成了气候。姻缘巧合,PARTY就成了欲望的欢场。

  在拿捏性PARTY的正大意义和暧昧风情的分寸上,广州实在到了孤独求败的地步。这边派对正热闹,那边扫荡色 情桑拿中心的战斗一刻没消停。两下都是动真格:此地参会者兴致盎然,彼处打击粉色保护伞,一众派出所长被一一收押。泾 渭分明,你不得不叹服南蛮子的定力。

  性PARTY焦点中的焦点就是围着T台看内衣秀。朋友好的就是这口,其实十成十的看客也都冲着这来的。香艳之 躯堂而皇之在大庭广众之下飘过,视觉盛宴施施然;眼耳鼻舌身意六根不静,泡在温柔乡里,归期何期?

  今年的派对巅峰出了点小纰漏,最终差点引发群体性事件。你道为何?竟是一帮好色之徒嫌人家模特儿穿得太多,不 过瘾,硬要主办方从前戏部分重新来过。

  模特儿当然不情不愿,看客不答应了,起哄发飙,赖着不走,作寻衅滋事状,反正闲着也是闲着。

  商人最是无良,认准一小撮领头泼皮的任督二脉,以密语交待模特儿,祭出系列肉色紧身小内裤,一番以柔克刚,硬 生生把骚乱给镇压了。又一场视觉盛宴,再一回六根震颤。上帝与魔鬼共赢,落得个皆大欢喜。

  广州性PARTY不是请客吃饭,它厌恶疾风骤雨,十分讲究浪漫混搭,理论体系自成南宗风范。要么奇技淫巧,要 么人性大义,莫不体现出对性理想或理想性的追求,其执著真的是见仁见智。

  此类的典型代表,尽现于花样TT、改良逍遥椅,整体上以工具论中和唯理论。具体而言,比如以合欢房调剂舞台秀 ,以SM糅合SY,以安全套的柔韧迎合性雕塑的生猛。刚柔相济,亦真亦幻。

  广州报业发达,而各报社在派出报道记者的形式上也多有讲究,几家主要报纸不约而同采用男女搭配制,相互掩护, 轮番出击。记者就像是羊城暗哨,混迹于PARTY众人之中。文字记者旁敲侧击,摄影记者见缝插针,志在记录最虚伪的言 谈,渴望拍下最猥琐的画面。

  派对的基本守则就是不要动手。遇到充气娃娃别伸出魔爪,看见红绳也别当秋千耍。一着不慎,就可能成为明早报纸 的配图。如此的气氛,既压抑又刺激,于是人人目不斜视,却又乐此不疲。

  更有数量庞大的民间色影爱好者,或聚啸于T台美色,专以仰角猎取饕餮野心;或散开于前场后台,伺机捕捉模特儿 走光来满足难填欲壑。

  一点也不夸张地说,广州PARTY香艳满堂,着实也是虎狼之地。良家前往,要准备足够的持守,避免掉进各式猎 艳者的陷阱。这是玩美铁律,万勿闪失。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专题 新世纪周刊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