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发展招募20名赴川支教志愿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6:36  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记者 谭建伟 通讯员 白云)5月12日汶川地震周年祭当天,深圳发展银行宣布,正式启动“深爱助学行”志愿者招募行动,准备从报名的该行员工、客户、社会人士中筛选出20名爱心人士,资助其远赴四川地震灾区希望小学支教。

  据介绍,任何符合招募条件的志愿者均可通过网络报名,经过网友评选、以及由灾区学校、深圳发展银行等方面专业人士组成的评审团评审,最终确定人选。支教目的地是四川玉堂小学。该行负责支教人员的路费、食宿及相关费用,并对所有支教人员进行事前审核和培训。由于玉堂小学英文教师极其紧缺,此次支教将以英文教学为主。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