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ATM机被做手脚 七万存款不翼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11:27   CCTV《第一时间》

  青岛市民姜先生最近遇到一件麻烦事,银行卡一直在他身上,密码也只有他自己知道,但卡上的7万多元钱却不翼而 飞?

  今年三月,姜先生在青岛的一家农业银行办了张银行卡,并在卡上存了七万多块钱。今年4月初,他再次到银行取款 时吃惊地发现,卡上的7万多块钱竟然全被取走了。姜先生青岛市民:银行给调出一些明细来,有人分30多次在不同的地方 ,取走了我七万多块钱,分四天,从4月2号一直到4月5号。

  姜先生很纳闷,这张银行卡一直都带在自己身上从没动过,而密码也只有自己知道,钱是怎么被人取走的呢?根据银 行提供的取款明细和监控录像,犯罪嫌疑人分别在山东即墨和江西九江、南昌等地银行取过款。因为ATM机每次最多只能取 款两千元,所以犯罪嫌疑人一共取了30多次才将7万多块钱取走。姜先生青岛市民:听公安人员的解释说,(他们)在取款 机上放着一个取款器,再就有针孔摄像头,别人取款的时候他把所有的信息全部给复制下来,然后密码用摄像头记录下来。

  目前,姜先生已经报案,警方也正在对此案进行调查。姜先生认为,银行卡这么容易被人盗窃,发卡银行是不是也应 该负有责任呢?姜先生青岛市民:比如说我们取款的时候吧,银行是不是可以给我们回复一个短信,如果说他第一天取我的款 ,我马上知道的话,我可以马上采取措施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