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飙车案肇事方赔偿受害者父母1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23:49  新华网
视频:杭州飙车案双方家属签订113万赔偿协议  来源:浙江电视台《经视新闻》

  杭州“5·7”交通肇事案:受害者父母获赔113万元 公安机关侦查终结

  新华网杭州5月20日电(记者余靖静 裘立华) 杭州市公安局20日晚宣布,杭州“5·7”交通肇事案,公安机关侦查已经终结,5月20日,胡斌以涉嫌交通肇事罪被移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受害者家属与肇事方已经达成协议,受害者父母获赔113万元。

  杭州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介绍说,根据受害方与肇事方双方代理律师提出的申请要求,公安交警部门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主持了该起交通事故的损害赔偿调解,双方于18日达成协议,由肇事方向受害方一次性赔偿人民币642613元。另经双方家属及代理律师协商,肇事方母亲与受害方父母还达成了补充协议。考虑到该起交通事故给受害方父母的精神造成了特别重大的损害,肇事方自愿另行补偿给受害方父母今后的生活费人民币487487元。

  据了解,受害者谭卓父母在善后事宜妥善处理后,于5月20日晚离杭返回家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杭州飙车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