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坐而设计” 椅子有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15:18   CCTV《第一时间》

  椅子是我们再熟悉不过的东西了,不过下面这条片子,你将会看到很多从没见过的的椅子。日前,北京举办了一场“ 为坐而设计”的大奖赛,参赛作品都是各种造型奇特的椅子,来见识一下。记者宋菀:这把椅子是这次展览中上座率最高,最 受欢迎的一个,为什么这么说呢?看看我身后就知道了。

  这款椅子名为“粉红年代”,它采用金属钢管和金属链围合而成,整体看上去像个鸟笼,因为它独特的造型,在现场 它受到了很多小朋友的欢迎。在展览中,也不乏一些带有浓重中国特色的设计,这款红色的长型坐椅就是按照南罗鼓巷房子的 剪影制作出来的。中央美院学生会赵柏乔:介绍自己作品。、

  除了造型奇特的设计作品外,本次大赛还展出了一些实用性很强的坐椅。记者宋菀:比如我身后这个,它的名字叫“ 懒系列椅”,这把椅子是专为年轻人设计的,我们回到家以后可以坐在上面或者躺在上面都会很舒服,而且它是棉质的,清洗 起来也比较容易。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