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枪击案凶手头戴棒球帽 寻其搭乘的士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16:31  红网

  红网长沙12月8日讯(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龙涛)12月4日上午11时26分许,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铁道学院西大门旁的人行道上发生一起持枪抢劫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持枪杀害从银行取款出来的郭某,抢走现金4.5万元后潜逃。

    12月8日早上,来自湖南交通频道的消息说,警方透露,当天案发后,凶手是头戴棒球帽,在芙蓉南路案发现场附近公交车站搭乘一辆出租车逃跑的。警方正在寻找这辆出租车及其司机,希望能从这位出租车司机的介绍中获得更多案情线索。

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长沙 枪击案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