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物“凶猛”请勿靠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5日14:35   CCTV《第一时间》

  每逢周末,很多家长都喜欢带着孩子去动物园转转。不过都说动物凶猛,可这道理却不是人人都能真正了解,一起去 广西南宁看看。为了确保安全,游客通常只能站在距离铁丝网一米外的地方观看。可您仔细瞧瞧,这名小朋友和笼子里的动物 只隔着一层薄薄的铁丝网。记者:栏杆的话,小孩子钻来钻去。会不会担心刮伤,或者怎么样的。应该一般都没事的。

  话音刚落,那边就有小朋友在铁丝网前跌倒了。家长:哭泣。  家长:没事的,这个小孩子都是顽皮的,没事的。

  孩子摔一跤,也许没什么大事,不过这动物凶猛,请勿靠近的警示牌,可不是随便挂的。瞧瞧猴山上这几位,孩子们 就最好离得远远的。家长:暴躁一点它就跳起来有时/给它东西吃又不给它它就这样子吼这样子张开那个嘴巴乱抓 。家长: 本来应该是在外面,我们已经违反了。

  像这样找乐子的,还不止这一家。孩子年纪小,不懂事儿。可身为监护人,真是不该疏忽了。

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