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伊伊父母遗体告别仪式举行 民众洒泪送别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07:1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8月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中,两岁零八个月的小女孩项炜伊的父母在事故中不幸遇难。今天(4日)上午7点,小伊伊的父亲项余岸、母亲施李虹的遗体告别仪式在温州殡仪馆举行。中国之声连线此刻正在悼念现场的浙江台记者陈泰涨,了解详细情况。

视频:伊伊父母葬礼举行 温州上千市民自发送别来源:东方卫视《东方午新闻》

  主持人:小伊伊父母遗体告别仪式现场的情况如何?

  记者:我现在正在温州殡仪馆长安厅,长安厅是温州殡仪馆最大的一个厅,能容纳200人以上。在长安厅电子屏幕下躺着二位的遗体,在他们周围是赶来悼念他们的朋友、亲戚以及素未蒙面的人,200人的大厅目前已经水泄不通。长安厅的门外已经排满了长长的队伍,这个队伍从长安厅门口一直排到了殡仪馆,每个人都眼眶通红。刚才他们的家人几度哭倒在遗体旁边,需要两三个人搀扶出去才可以。很多闻讯而来的人,他们在看到这样的场景之后,也是不禁潸然泪下,记者在现场也是非常动容。

  从我现在了解到的情况,有很多朋友从杭州、上海等地赶来,为了仅仅是看一看小伊伊的父母,死者已矣,希望我们小伊伊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昨天我在微博上,也有很多人给我留言,其中有一条就是希望小伊伊能够健康成长,希望她的父母走好,无论他们走得多远,我们都能看到你的笑容,都能听到你的声音,在现实社会当中有更多“项余岸”和“施李虹”会呵护小伊伊健康成长。我也希望让我们全社会一起来关注这些幸存下来的人,关注他们的成长,衷心祝愿他们一生平安。

  主持人:在此我们也希望逝者安息、生者坚强。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1)

更多关于 项炜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