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执法车故意遮挡号牌上路遭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03:37  东方今报 微博

  □首席记者申子仲/文图

  东方今报郑州讯执法车遮号牌上路,沿街商户见到后质疑:己身不正,何以服众?6日晚,东方今报记者接报料,现场“逮”住了一辆故意遮挡后牌照的执法车。

  当晚7时许,郑州市汝河路与人和路交叉口附近一商户报料说,他刚才在大学路上看到一辆后牌照被遮挡的城管执法车。

  晚7时50分,东方今报记者赶到大学路与淮河路交叉口北侧路西,果然看到路边停着一辆银灰色小货车,后牌照被红色条幅布盖着。小货车车身上喷印有“城市管理”字样,绕到汽车前脸,发现前牌照为“豫A726R5”。

  7时55分,执法车载着3名执法人员南行拐进淮河路,记者一路尾随。执法车行驶到淮南街路口附近停下,一名执法人员下车后对路边一间门面的营业人员大声说着什么。

  记者上前问执法车司乘人员,是否故意遮挡牌照。执法者声称,是“条幅滑下来,挡住车牌了”。

  说着,执法人员赶紧把条幅扯下来。惊人的一幕随即出现,记者发现,现身的后车牌右侧竟然被人为掰起。面对此景,执法者顿时一脸尴尬。沿街有商户见到后质疑:己身不正,何以服众?

  昨天下午,记者咨询交警部门获悉,车牌号为豫A726R5的执法车,归属郑州市二七区一街道办事处,尚有4次闯红灯未处理。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9)

 

更多关于 执法车 遮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