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吧6名消费者嫌邻座太吵将其围殴致死

2012年10月17日01:39  兰州晨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冯忠海 记者李丹) 10月9日凌晨1时许,城关区南关什字一酒吧,有6名消费者因嫌邻座男子太吵与其发生冲突,在酒吧门口将其围殴致死。城关警方历时56小时侦破该案,涉案的6名嫌疑人中有5人被抓获,1人投案自首。

  10月9日凌晨1时许,城关区南关什字一酒吧门口发生一起伤害致死案:受害人马某被多人殴打,致颅脑严重损伤。张掖路派出所民警接报后迅速赶至现场,当场抓获尚未逃离的犯罪嫌疑人焦某某,并将伤势严重的马某送往医院。10月10日上午8时许,马某抢救无效死亡。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将案件移交刑警责任区七中队侦办。

  刑警责任区七中队一边调阅案发现场附近视频监控录像,搜集固定犯罪证据资料并走访目击证人,一边提审犯罪嫌疑人焦某某。据焦某某交代,10月9日凌晨1时许,在南关什字某酒吧门口,其伙同犯罪嫌疑人丁某等5人,拳脚殴打并持砖块击打受害人马某致重伤身亡。

  10月10日中午12时许,办案民警在大砂坪兰州市某中专学校学生宿舍,先后抓获犯罪嫌疑人丁某等3人;当晚8时许,在永昌路一住宅内将犯罪嫌疑人冯某抓获。10月11日上午9时许,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在其父母陪同下到刑警责任区七中队投案自首。据6名嫌疑人交代,10月8日晚他们在酒吧喝酒时,因旁边座位上4人说话声音太大,双方发生争吵。次日凌晨1时喝完酒出门后,他们又和前述4人中的2人相遇,再次发生争吵继而厮打,焦某某等6人有人持砖块、有人用拳脚对马某进行了殴打,致马某颅脑损伤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焦某某等6名犯罪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

(原标题:嫌邻座太吵 6酒徒殴死一男子 城关警方破获“10·09”酒吧伤害致死案 嫌犯全部归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