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师猥亵女童致受害人重度抑郁获刑

2013年02月28日02:29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维维)垡头小学中年教师苑某猥亵自己的学生,致使11岁的女童患上重度抑郁,一度辍学服药治疗。昨日记者获悉,朝阳法院以猥亵儿童罪判处苑某有期徒刑3年。

  今年50岁的苑某系垡头小学原教务主任兼计算机老师。2012年4月24日14时许,苑某将11岁的小雪(化名)叫到自己的办公室,猥亵小雪下体达5分钟。那天是小雪11岁的生日。

  事后,小雪将此事告知班主任,班主任随即汇报给校长,并通知小雪妈妈李女士。据司法鉴定,小雪的处女膜可见浅表裂痕,其本人被诊断为“重度抑郁、中度焦虑”。苑某于2012年5月31日接到公安机关通知后投案。同年8月,苑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提起诉讼。

  “女儿之前开朗活泼,学习成绩优异。”李女士称,但在遭遇此事后,小雪每天躲在家中,还常做噩梦,易惊醒。经治疗,小雪开始每天服用抗抑郁药物,一度休学在家养病。

  据悉,因涉及个人隐私,法院对该案进行了不公开审理。法院经审理认为,苑某无视国法,猥亵不满十四周岁的儿童,其行为触犯了刑律,已构成猥亵儿童罪,依法应予从重处罚。鉴于苑某当庭自愿认罪,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并如实供述所犯罪行,此次犯罪系初犯,故对其所犯罪行依法从轻处罚。最终,法院对其判处有期徒刑3年。

(原标题:小学教师猥亵女童被判三年)

(编辑:SN04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中铁隧道逾百名员工打砸抢烧云南村庄
  • 体育欧联-切尔西绝杀惊险晋级 国米总分5-0
  • 娱乐郭晶晶素颜护肚显孕味 霍启刚护航(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余波未平获省长质量奖遭疑
  • 科技谷歌发布高端触屏笔记本拟与苹果竞争
  • 博客北电艺考明星脸(图) 台湾看病经历(图)
  • 读书揭秘:民国被搅乱的春节吃不上汤圆
  • 教育吐槽90后女生恋爱起步价 你拖后腿了吗?
  • 育儿手掌大早产儿挑战极限已存活11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