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溺亡官员被指面露笑容 官方称其天生笑相

2013年08月01日09:58  武汉晨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朱大立天生“笑相”。记者李小军 摄 朱大立天生“笑相”。记者李小军 摄

  本报讯 (记者李小军 实习生张歆 孙厚华)11岁的男孩小志在老家李桥村还建楼小区蓄水池不幸溺水身亡,其父母与街道干部协商却发现相关负责人“面露笑容”,由此质疑其诚意。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人工蓄水池占地面积约15亩,边缘长满浒苔,十分湿滑,水池外围有一圈50厘米高的防护栏,周围设有三处“禁止下水”的标识。遇难儿童小志的衣物和拖鞋还摆在水池岸边,其父母林家森石勤丽在一旁哭喊。

  51岁的村民林家森说,前几天他妻子石勤丽带着11岁的儿子小志到老家避暑。7月27日下午3点多,儿子与一名13岁男孩相约出去玩耍。不料,半小时后,该男孩跑来说其子小志不慎落入小区的蓄水池不见了踪影。街坊邻里闻讯赶到救起孩子送医抢救,却被告知孩子已不治身亡。

  采访中,祁家湾街党工委副书记朱大立曾面露“笑容”,遭林家森夫妇多次质疑。

  祁家湾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建国说,该水池是应村民要求建设的消防蓄水池,此前政府曾花30多万元宣传教育防止夏季儿童溺水事故,每个自然村也设有义务水池管理员,做到每家每户敲门提醒,没想到还是发生了悲剧。至于朱大立“面露笑容”一事,李建国解释,朱大立同志生就一副笑眯眯的“福相”,引发了家长误会。

  “作为一名父亲,我也深感悲痛。”李建国表示,事发后,街道已多次派出干部安抚家属情绪,将与相关各方积极协商,尽快妥善处理此事。

(编辑:SN034)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湖南公布瓜农死因:外力诱发血管破裂
  • 体育世锦赛-孙杨卫冕800自冠军 恒大3-0国安
  • 娱乐传邓文迪聘律师追分手费 总价4400万美元
  • 财经明日成品油迎调价窗口 搁浅几成定局
  • 科技中移动今年不推廉价iPhone
  • 博客冯仑:2020年卖售价不到一万精装房
  • 读书数额巨大遭质疑:中国对外援助60年变迁
  • 教育台大老师课程爆红:用生命卖萌(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