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5000元韩国电饭锅没法用 5000元韩国电饭锅没法用

  参考消息网3月20日报道 台媒称,沈阳一位大妈去韩国旅游,抢购高级声控电饭锅,没想到带回家后却发现电饭锅听不懂中文,她只好上网学一些简单的韩语。对此,有网友笑称,故事很励志,买个电锅还因此学会韩语。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3月20日援引大陆媒体报道,沈阳市民马女士在春节期间跟团去韩国旅游,抢购了一款高级声控电锅。促销员告诉她,“对着电锅喊一声‘煮饭’,电锅就自动启动煮饭程序,操作非常简单,而且煮出来的米饭特别香。”

  马女士花了5000多元人民币,千里迢迢地把这款电饭锅背回家,但没想到电锅听不懂中文。她说,直到现在,她还没用过这个电饭锅,目前在跟着网络学一些简单的韩语。“我好不容易买到的这款韩国高档电饭锅,也不会用,多愁人啊!”她说。

  对于大妈为了电饭锅学习韩语,不少网友笑称“很励志”、“中国大妈,无所不能”。不过,也有网友指出,其实国产电锅与进口电锅煮出来的味道差不多,想把饭煮得软点或硬点,适当放水就行了。

(原标题:台媒:声控电饭锅不懂中文 大妈为煮饭苦练韩语)

  

编辑:SN123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面露淫光”的网站编辑们

看某门户网站刚弹出来的这个新闻标题:外逃市委书记在美国面包果腹,房客见其妻面露淫光--好黄好低俗,好像黄色小说的标题,诱引着你点开新闻去看。

西方媒体为什么不敢骂李光耀

如果你英文够好,即使翻遍西方主流媒体,恐怕也找不出几篇批评新加坡的文章。问题是,新加坡真的好到没有缺陷了?西方媒体那么擅长质疑政府,怎么会放过这样一个“有民主,无自由”的国家?

别把陈光标造假看作行为艺术

陈光标弄虚作假,他在桶里事先放了一半热水,温度在50度左右,再兑上冰水,桶内温度大概在25℃左右,“和酒店的游泳池差不多”。连陈光标都承认,在这样的“冰桶”内,自己待一个小时都不在话下。自己在温水里实验,却鼓励他人在冰水里挑战,岂不可恶?

癌症一代

我把乡村社会这些我可爱、可敬、可悲的父辈们,称作癌症一代。他们中的许多人,劳碌一生,积累了一身的疾病,最后以癌症这种可怕的绝症而离去。

  • 在美国一些大城市许多家庭不开车
  • 张敬伟:李光耀病情何以牵动世界
  • 唐武宗李炎为什么要大规模灭佛?
  • 我们既回不了故乡也融入不了城市
  • 王思聪落井下石讽刺大S做法卑鄙
  • 六六:灰姑娘最可期待的爱情
  • 华丽变身潮流地的远东第一屠宰场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