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10岁左右的学生跑到峡谷公园玩,突然遇到上游开闸放水,他们被困河中,其中一人被冲走,不幸遇难。   4名10岁左右的学生跑到峡谷公园玩,突然遇到上游开闸放水,他们被困河中,其中一人被冲走,不幸遇难。

  重庆晨报讯 记者 李澜 4名10岁左右的学生跑到峡谷公园玩,突然遇到上游开闸放水,他们被困河中,其中一人被冲走,不幸遇难。

  5月16日下午一点多,黔江区消防支队特勤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黔江区舟白街道峡谷公园观音岩处,由于上游污水处理厂开闸放水,在河沟中玩耍的4名学生不慎被困,其中一名学生由于重心不稳被水流冲走,需要救援。”接报后,中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8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与现场民警进行沟通之后,消防指挥员下达了救援计划:首先联系上游污水处理厂立马关闸,然后兵分两路,在现场留下几名官兵安抚困在河中的3名学生,等水流变缓之后采取救援;另一组官兵带着救援器材沿河往下游搜救落水学生。

  消防官兵沿着河流仔细观察和搜寻,终于在距离事发现场约一公里的低洼的岩石后面发现了落水学生。因为现场地势险要,河边灌木丛生,水流相对较急救援难度非常大。

  消防指挥员把绳子一端固定在岸边一棵粗壮的大树树干上,另一端系在两名官兵腰上,其余官兵在后面拉拽绳索保护。两名官兵接近落水学生后,发现其已无生命迹象。随后,消防官兵将学生遗体放到担架上抬回了岸边。

  4名学生都是黔江区某小学6年级的学生。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3学生被困河中,水流非常湍急。 黔江区消防支队供图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能否将9月3日定为国家法定假

在这一天放假,可更好地涵养国民的爱国情感。即便不放假,我们仍需缅怀先烈,爱这个国家,爱脚下的热土,但是放假一天,无疑使这一天更接地气,增强国民对这一天的记忆,满怀对这一天的好感。

习莫西安行的三大元素

交换礼品环节。方丈赠莫迪玄奘铜坐像,莫迪回赠菩提树苗。菩提,印度国树,和佛教渊源颇深。习主席回忆起此前的一棵著名菩提树:1954年尼赫鲁总理访华向毛主席和周总理赠送了菩提树,60多年,树已枝繁叶茂。

北外为何让何炅继续吃空饷?

明明乔教授举报的是事实,何炅是在吃空饷,校方却说不是吃空饷。这么多年了,何炅没有到北外上一天班,不是吃空饷又是什么?如果何炅不是知名主持人,北外会如此捧着何炅的臭脚不放吗?

庆安官场,惊魂甫定

看到报纸的头版头条,以《民警开枪时正当职务行为》为标题定性开枪事件,你是否仿佛看到了庆安官场惊魂甫定的样子?

  • 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那些厅官子女的保送资格是否有假
  • 深度揭秘埃及十九岁少年法老之死
  • 朱伟:大诗人李贺笔下的初夏醉绿
  • 《重生爱人》郑元畅高能邪感似杨康
  • 不能提供经济支持的男人还要吗?
  • 美国自由行连锁店吃喝购全攻略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