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警方扣押的枪支 兴公宣 摄 图为警方扣押的枪支 兴公宣 摄

  中新网宜昌7月23日电 (兴公宣) 民警半夜出警途中连续听见枪声,闻声寻去发现一名男子手持枪支狩猎,民警果断上前将其抓获,当场收缴两把改装枪。

  7月23日,湖北兴山县警方依法对收缴枪支进行扣押,并对该男子立案侦查。

  7月22日晚,兴山县公安局古夫派出所民警正在调查一起盗窃案。途径该县南阳镇209国道时,突然听到路边传来“砰”的一声。

  民警本以为是有人放鞭炮,但当时已快深夜12点,遂决定上前看看。民警将车辆停在路边,翻越公路栏杆,转过一个山脚后看到一名男子手持棍状物指向山林。

  “砰”的又是一声枪响,民警这才发现男子手中拿着一把猎枪。趁男子放下手中枪支填装子弹时,民警上前抓住男子胳膊并表明身份。

  将男子控制后,民警发现男子使用的是一把40厘米长的改装枪支,并在其车内找到一支1米多长的黑色气枪,民警遂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经调查,涉案男子姓周,今年42岁,是一名退伍军人。周某交代,当过兵的他对枪支特别喜爱,其枪支全是网购所得,经过改装后杀伤力有所增强。当晚,周某携带两把改装枪正在寻找猎物,没想刚开了几枪就引来了民警。

  目前,警方已将枪支送至专业机构检验,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完)

(原标题:男子半夜路边打猎 枪声引来民警被抓)

编辑:SN054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女儿该大义灭亲举报父亲吗?

网曝总是比“正规途径举报”管用,“大义灭亲”比寻常举报更能引起有关方面重视,说白了还是基于一种眼球效应,纵然能因此揪出一些贪官,终归挂一漏万。现实中,所谓“大义灭亲”式的举报多缘于亲人之间的反目成仇,而这种概率微乎其微,远不及贪官全家“抱团腐败”发生几率。

全面放开生育政策不容拖延

如果不放开两孩政策,不全面放开生育政策,仍在犹豫中错失时机,相信用不了多久,政府就要走向鼓励生育之路,哀求民众为国家多生孩子,只是到了那个时候,为时已晚。如果能全面放开计生政策,这将是本届政府为中国所做的尤为重要的一个贡献,虽然它姗姗来迟。

牙膏纳入化妆品范畴令人担忧

牙膏被明确为化妆品,这是相关部门加强行业管理的体现。不过,因为牙膏本身是一种人人每天都在使用的日用品,将其列入化妆品行列,也容易引发一些质疑。关于价格,关于生产卫生与安全问题,都可能会引来一系列的质疑或担忧。最主要的,公众有以下两点担忧。

地方政府办公楼超标很狂颠

并非所有地方政府的办公楼都巍巍乎、赫赫乎,但民众视线中的巍巍乎、赫赫乎实在属于太平常、太平常现象。事实上,中国豪华办公楼的众多照片之类影像,不仅已经属于中国内地民众观览的笑资,而且也早已经是海外传播的奇葩。

  • 名人明星与大师王林合影是因为好奇吗
  • 王林的迷与谜折射出社会之弊
  • 王路:古人眼中的学问和“尽性”
  • 六神磊磊:王重阳林朝英在谈恋爱吗?
  • 是啥让这只猴子登国产动画票房首位
  • 晚睡姐姐:爱情最开始的模样
  • 国艺影视城邂逅电影里老香港风情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