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晨报讯 记者 王梓涵 交往一年多,因分手费引起矛盾,女子怒砸前男友车窗。

  27日早上,家住渝北的李畅(化名)发现自己的货车被砸了。而砸车的不是别人,正是刚分手的前女友刘丹(化名)。接到报警后,宝圣湖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货车驾驶室左侧玻璃被砸,四个轮胎也被戳爆,还有一个挎包(内有3000元现金)也不见了。“我就是要惩罚一下那个不负责任的男人。”面对民警,刘丹承认事情是她干的。

  原来,李畅和刘丹都有一次不幸的婚姻,经人介绍在去年3月份开始交往。7月25日晚上,李畅约刘丹谈分手的事情。刘丹表示分手可以,但男方必须给5万元分手费。但李畅只愿给1万元,最后不欢而散。

  第二天凌晨,刘丹又打电话问分手费的事,李畅在电话里把刘丹大骂了一顿。气不过的刘丹一怒之下,就把李畅的货车给砸了。

  民警要求刘丹必须归还李畅的3000元钱,赔偿车窗和轮胎更换费用。李畅同意给刘丹2万元分手费。

(原标题:索要分手费不成 女子怒砸前男友货车 )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控制发育拿金牌”违背人性

体育与生命,应该是和谐共进的关系。我们发展体育事业,就是要通过全民健身,提高全体国人的身体素质,就是要通过体育锻炼达到休闲与健身的目的为了拿金牌而控制发育,既严重违背体育精神尤其是奥林匹克精神,又严重违背人性。

中国海军在南海军演惹了谁?

连日来,个别国家和媒体对中国海军这次在我国近海所辖海空域组织的、符合国际法的正常演练说三道四,无理指责演练使南海紧张局势加剧和复杂化,对区域安全与航行自由带来威胁。稍加分析即可看出,这些指责完全是颠倒是非,制造“中国威胁论”,煽动地区紧张。

不公开低保名单保护谁的隐私

吃低保并不是一种隐私,没必要也不应该保密。这是因为,低保资金来自公共财政,穷人吃低保不是个人私事,而是关乎公共利益。就像官员的行为关乎公共利益,因而隐私权要受到限制一样,低保户占有了公共利益,就理应让渡一部分隐私权。

取消漫游费应全国一盘棋

无论京津冀一体化还是川渝一体化,取消漫游费都是好事,其他地方是不是也应该取消呢?比如,通过顶层设计,整个中国是不是都应该取消漫游费,而不是今天这个地方试行,明天那个地方探索?全国一盘棋,取消漫游费有百益而无一害,应全面铺开尽快推行。

  • 飞行员:发现疑似MH370残骸意味什么
  • 郜艳敏再成热点我们在争议什么
  • 宋楚瑜:我在蒋经国身边十四年
  • 媒体人与科学家要安放好自己的位置
  • 《杨贵妃》马震那事儿被删了?
  • “软饭”也可以吃出幸福的滋味
  • 肯尼亚波克特人的落后习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