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4月27日06:09 长江网-武汉晚报

分享

    4年担任数十场国际活动志愿者 

    本报讯(记者李芳 通讯员侯庆 郭泰辰)当许多大四学生还在奔波求职时,武汉纺织大学纺织工程专业大四女孩汪瑶却已通过实习期,正式入职迪卡侬。

    “我运气好吧,也可能跟大学志愿经历有关。”汪瑶昨分析。汪瑶介绍,大一时,俄罗斯举办一期夏令营在学校交流一个月,她陪同龄外国友人上课、游览武汉,了解国外文化,大大激起了她当志愿者的兴趣。随后,她加入了校口译队努力练英语口语。后来,她又参加了武网、学校承办的发展中国家服务贸易研修班志愿者等数十场活动。她还和学校很多留学生成为好友,无论他们有学习或生活上的困难,汪瑶都乐此不疲地帮忙。

    大三一次校招,汪瑶看到迪卡侬公司招聘,就想尝试一下,没想到两轮面试都通过了,还PK掉好几所985高校研究生。最后一次法国负责人面试,汪瑶用流利的英语,对当志愿者的经历如数家珍,法国老板大为赞赏,当即录用她。

    “汪瑶是个目标性很明确的人,并一直在为目标努力,她成为全班第一个找到工作的人并不意外。”辅导员谢超评价。据透露,成为正式职工后,汪瑶一年工资近10万。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五月天石头:回到舞台才终于眼耳同步
  • 核试验或继续执政,金正恩只能选一个
  • 吊诡的历史:大明亡于一封丢失的公文
  • 《天龙八部》中人设最差的竟然是她?
  • 没分手!谢霆锋坐等宋祖德直播吃屎
  • 最动听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
  • 惊艳秘境高加索,伸手就能摸到云(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