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5月12日10:10 扬州晚报

分享

    【市民反映】近日,市民谈女士来电反映,附近一家饭店经常将油污倒在门口的下水道,气温升高,走到这里就有一股恶臭味。

    【记者探访】“天气冷的时候没多大味道,现在气温升高了,臭味四处飘散。”谈女士称,这家饭店在东花园路上,经常将污水倒在门口,污水横流到路上。现在天气热了,周边的商家也忍受不了这股臭味,希望有人能管管。

    昨天,记者来到这家餐馆探访。餐馆门口有一处污水井盖,井盖周边都是发黑的油污。

    【相关回应】记者与店员了解情况。店员表示,这一排有好几家店,其他店也倒过污水,他们以后会注意的。       帮办记者 马燕洁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日本女人嫁给中国男人是啥结果(图)
  • 阻止对朝战争爆发,文在寅力不从心
  • 公交车月票集,一部行驶着的历史
  • 诗经玩味:《小星》之贱妾与小臣
  • 《麻烦家族》:海清架不住甜言蜜语
  • 你的微信名暴露了你的阶层
  • 美女成灾的乌克兰,男子汉只能是配角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