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11月23日20:54 央视

分享

今天,有多名幼儿的家长向央视记者反映,北京市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的老师疑似用针扎幼童、并且给孩子喂食不明药片。目前家长们已经报警,北京警方和教育部门正在进行相关调查。

当记者来到这所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管庄的红黄蓝幼儿园进行采访时,就看到已有多辆警车停在了学校门口,据了解,昨天下午就有10多位家长向朝阳区管庄派出所报案,集中反映在孩子腿部、屁股、腋下等部位均发现了疑似针扎的痕迹。

另外,学生家长今天向记者提供了一段自己拍摄的视频。家长发现孩子从幼儿园带回来了不明白色药片。

家长:在哪吃的啊?

孩子:在幼儿园吃的。

家长:谁给你的呀?

孩子:崔老师给我的。

家长:你中午睡觉的时候吃过吗?

孩子:我睡觉的时候(吃了)睡觉的。

家长:睡觉吃的呀?

孩子:嗯。

家长:其他小朋友吃了吗?

孩子:其他小朋友吃了。

家长:是吗?

孩子:是,每天都要吃。

昨晚,这段视频在家长之间传开后,多名家长向记者反映,经过询问孩子都自述吃了这种白色药片。

​​幼儿家长:其他家长说完以后,我直到问孩子,孩子才说每天中午吃完饭会吃两个白色小药片,吃完药就睡觉了。

经过互相核对不同孩子的叙述,家长们发现所谓的“打针吃药”并非个别情况,以该幼儿园的“国际小二班”最为突出。从昨晚开始家长们就开始连夜与幼儿园交涉,但园方并未对相关情况作出说明,忧心忡忡的家长们只能求助警方调查真相。

记者:现在园方没有对这两个白色小药片是什么给家长一个合理的解释吗?

幼儿家长:昨天下午5点多家长报的警,到现在警方一直就是介入调查当中、取证当中,校方到现在没有出面,没有做任何的解释。

记者发现,今天幼儿园仍在正常上课,但对媒体提出的采访要求,园方表示暂时不接受任何采访。

据了解,目前朝阳区教育局也已收到家长反映的相关情况,区教委已成立工作组进驻幼儿园调查。目前还在调查处理中,有结果会及时对外通报。

涉事老师已被停职配合调查

针对网上流传北京市朝阳区管庄红黄蓝幼儿园存在猥亵、针扎幼儿,给幼儿喂食、注射不明药物等行为的情况,记者刚刚从北京市公安机关了解到,22日已接到家长报案,北京警方正在根据家长反映情况进行调查取证。目前涉事老师和保育员已暂时停职,配合警方调查。

据了解,在国际小二班上学的幼儿有20人左右,共有3名教师、1名外教。目前警方和教育主管部门正在调查此事;涉事国际小二班的三位老师、保育员已暂时停职,脱离与孩子接触,并配合警方调查。

北京朝阳区政府通报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涉虐童事件

京朝阳区政府通报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涉虐童事件:警方已成立专案组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家长反映的问题一经查实绝不姑息。>>详细

教育部部署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查

教育部已部署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查,要求各地教育部门对此类事件一定要引以为戒,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规范办园行为,切实加大监管督查力度。>>详细


相关阅读

领导没大格局,团队定一塌糊涂

跟格局小的人打交道,就像被缩骨伞夹住脑袋一样不痛快。

特朗普上任两周签8条行政命令

号外号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强,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是XX你就坚持60秒!

解读《西游记》官场文化

吴承恩的人生经历,决定了《西游记》背后必然影射着中国特色的官场文化。

村民为何自掏腰包改造小镇?

没有石油的生活,可能比如今这种依赖石油的生活更加有趣和充实。

  • 网红主播出场费曝光:他发条微博10万
  • 自证活着极不人道,依法惩骗方为上策
  • 他是中国历史上最受同情的“叛徒”
  • 故事:父亲教给我那些最宝贵的兵法
  • 范伟这部年度好片,真是演透了中国人
  • 第一批05后已经分手了
  • 丽江束河,被宠坏的客栈高级管家(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