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私建微信赌博群 半年获利近4万被抓

私建微信赌博群 半年获利近4万被抓
2018年01月24日 08:56 扬州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红军 记者 孟俭)高邮一中年女子阿兰(化名)喜欢网上玩麻将,经人介绍组建麻将赌博群。经过半年时间的“经营”,共获利近4万元。高邮公安局蝶园派出所接到举报线索后,22日将其抓获。

    今年40多岁的阿兰,喜欢在一个名为“呱呱麻将群”的微信群里玩麻将游戏。凡是进群的网友,通过购买群主的“钻石”,用这些钻石在麻将群里开房间。开好后,把房间链接发到群里,其他人就可以点击链接进入房间打麻将,输赢都是在麻将群里用红包结算。

    去年四五月份,阿兰在玩麻将的过程中,发现群内管理员不定期发一些招募“高邮代理”的信息。阿兰觉得,一边玩麻将还可以一边挣钱,于是她建了一个微信呱呱麻将群。随后,阿兰与上线取得了联系。对方帮她注册了一个管理系统的账号,并让其在手机上下载一个软件,用于和上线购买钻石,然后卖给群里成员,从中赚取差价。

    一开始,群里没有多少人,每次与上线购买“钻石”,只有几百元。当人数达到100多个人后,阿兰每天最多可卖到1000多颗“钻石”。去年12月19日,阿兰听到风声,说这个麻将群赌博犯法,于是就将群解散了。不过,这条线索很快就进入当地警方视线。22日,警方接到举报线索后,将犯罪嫌疑人阿兰抓获。目前,具体的案件还在处理中。

阿兰红包赌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