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手机被女友摔坏 男子为联系女友网吧“顺”手机

视频|手机被女友摔坏 男子为联系女友网吧“顺”手机
2018年03月12日 10:47 看看新闻

前两天,刑警支队的民警在一家宾馆内展开了一场抓捕行动。嫌疑人是一名涉嫌盗窃的男子。根据线报,其和女友正在宾馆房间内。

男子女友被吓得一脸茫然,可男子显然知道民警的来意。

监控里,网吧内鬼鬼祟祟的男子就是刚才被抓获的嫌疑人张某,他的目的很简单:偷手机。张某在网吧内转了两圈,看到受害人当时躺在网吧沙发上正在睡觉,他打开网吧电脑,假装在上网,确定受害人已经熟睡之后,以很快的速度把受害人放在桌上的手机,瞬间就给拿走了,整个过程大概有两秒钟的时间。

张某交待,这么做都是因为女友。他说,从陕西老家到徐州与安徽籍女友约会,不料刚一见面两人就吵了起来,女友摔坏了他的手机,离他而去,两人便失去了联系。身无分文的张某为联系女友,决定偷一部手机。

目前,警方已经核实,嫌疑人张某除在徐州作案一起,还在河南作案两起,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徐州新闻 编辑:余寒静)

嫌疑人女友网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