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康宝莱为市民支招 辨别真假保健品

康宝莱为市民支招 辨别真假保健品
2018年03月16日 06:38 海口日报

    本报3月15日讯(记者高潮)今天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上午位于椰海大道的新城吾悦广场前异常热闹,市工商局联合多家企业现场为消费者提供服务。康宝莱公司工作人员现场为市民支招如何辨别康宝莱保健品真假,保证消费者权益不受损。

    现场,康宝莱员工专门从广州赶到海口,为市民带来了专业建议,并就一款产品给消费者演示如何辨别真假。此外,康宝莱还制作了《康宝莱产品真假鉴别宣传册》,将防伪辨别中5大重点内容及正规购买渠道都标识出来,便于消费者了解如何识别真假康宝莱产品,避免购买到假货造成损失。目前,康宝莱设立了退换货制度,消费者自购买产品之日起30日内,未开封的产品,消费者可凭发票或售货凭证办理退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