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借煤气变偷气罐 两男子顺手牵羊搬空出租屋

视频|借煤气变偷气罐 两男子顺手牵羊搬空出租屋
2018年03月21日 16:53 看看新闻

日前,嘉定警方破获一起盗窃案,两名犯罪嫌疑人称因炒菜时没有火,就去偷附近人家的煤气罐,除此之外还将别人家中的电器、白酒等物品顺手牵羊,一晚上连盗四户出租房。目前,因涉嫌盗窃罪,两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今年2月下旬,租住在徐行镇大石皮村的陈先生过完年回沪时发现,家门上环形锁被人剪断,屋内摆放的家电、生活用品不翼而飞,陈先生随即报警。

警方调取监控后发现,2月20日晚,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出现在大石皮村,两人在晚上9点半至凌晨1点间,将煤气罐、空调、电瓶车等物陆续搬运出来,来回跑了三四趟。根据监控中这两名男子的体貌特征,民警在附近走访排摸。由于瓶装液化气需要实名登记,民警根据被盗煤气罐上的号码线索锁定了嫌疑人。

3月5日,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岳某和刘某抓获,并在岳某的出租屋内发现有煤气罐、白酒、空调、电视机等赃物,初步估算案值逾3万元。

到案后,嫌疑人岳某称当晚他与刘某在喝酒,准备下酒菜时,发现液化气用尽了。一番合计,两人估计春节期间,附近出租房租户多未返沪,随后,岳某便找出大力钳、老虎钳等工具,与刘某趁着夜色与酒劲,窜至附近村庄实施盗窃。

目前,岳某和刘某已因涉嫌盗窃罪,被嘉定警方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视频来源:嘉定台 编辑:小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