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视频|男子打印公示称自己是“副市长” 轻松骗到20万

视频|男子打印公示称自己是“副市长” 轻松骗到20万
2018年03月21日 19:54 看看新闻

前段时间,双鸭山市民于某到派出所报案,说他怀疑自己被一位"副市长"给骗了。

于某说,骗他的人姓王,自称是一位"副市长"。这位所谓的"副市长"是他通过朋友刘某介绍认识的,起初,他们对这位副市长的身份也怀疑过,可后来人家拿出了任命书,看着还挺像那么回事的。

因为对方"手续"齐全,于某和朋友就都相信了。当时,正好于某有一笔工程款和欠账要不回来,于是他就找到了这位"副市长",请他帮忙索要。可在索要的过程中,这位"副市长"却以各种理由,从于某那儿先后拿走了20多万元,但是事儿却一直没办成。

经过调查,民警发现,嫌疑人王某是双鸭山市人,他冒充“副市长”的身份,以能够帮人办事为名,先后骗取钱财二十多万元,而他的妻子也是同伙。不久前,民警将王某夫妻二人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和他的妻子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视频来源:黑龙江公共 编辑:小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