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伙前天跳河 昨搜救仍未果

小伙前天跳河 昨搜救仍未果
2018年04月04日 08:53 扬州晚报

    本报讯(记者 崔根元)前天夜里10点30分左右,华扬大桥上有一名年轻男子突然跳入古运河中,事发后多部门人员赶到现场救援,10多小时过去了,依然不见其踪影。

    昨天,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有两艘打捞船正在事发河段搜救。现场市民告诉记者,前一天夜里10点30分左右,一名18岁左右男子突然翻越桥护栏跳入河中。与其同行的另一名年龄较大的男子,紧接着下河救援未果。后来,现场有人报警。民警、消防队员、120急救人员等赶到现场进行搜救打捞,数小时后依然未见跳河男子踪影。

    昨天,搜救打捞工作一直在进行。待记者离开现场时,距离事发已过去了10多个小时,还是没能找到跳河男子。目前,事故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请报料人下周四五来领取信息费20元)

跳河搜救男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