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四川绵阳两辅警执勤中发生肢体冲突 双双被停岗

四川绵阳两辅警执勤中发生肢体冲突 双双被停岗
2018年06月09日 09:38 澎湃新闻

  原标题:四川绵阳交警通报:两辅警执勤中发生肢体冲突,双双被停岗

  针对两名辅警在执勤中发生肢体冲突事件,6月8日晚,四川绵阳市交警直属四大队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给予两名辅警停岗处理。

  通报称,8日下午5点20分左右,该大队辅警邓某某、王某某在教育路执勤时,因工作原因双方发生口角,进而发生肢体冲突。

  事件发生后,大队迅即展开调查核实情况。两辅警的行为,造成了恶劣社会影响,严重违反了执勤规范。根据辅警管理相关规定,大队经研究决定,对邓某某、王某某给予立即停岗处理。

  目前,支队政工纪检部门已介入调查。大队将汲取该事件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全面开展民(辅)警纪律作风整顿教育,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重塑良好形象。

  来源:@绵阳交警直属四大队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