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火中父亲将孩子扔下楼 邻居裤子来不及穿冲了出去

火中父亲将孩子扔下楼 邻居裤子来不及穿冲了出去
2018年06月10日 19:23 封面新闻

  原标题:大火中父亲将孩子扔下楼!邻居裤子都来不及穿,冲了出去

  来源:江苏新闻

  6月10日早上5点半,扬州一居民楼突然起火,一楼火势凶猛,不断冒出浓烟,门窗已经被烧毁,墙壁被熏黑,情况十分危急!

  当时一家三口正在熟睡。孩子父亲被呛醒时,火势已太大无法逃生,孩子父亲只能从窗户大声呼救,并将孩子扔下!

  这时候,有位好心邻居连裤子都来不及穿,只穿着内裤就跑了出去,一把接住了从楼上扔下的孩子。

  孩子被好心邻居接住后,孩子父亲也从二楼跳下,孩子母亲因为火势凶猛无法逃生导致昏迷只能等待救援。

  了解情况后救援人员立即进入火场内部展开救援,在浓烟中,救援人员将孩子母亲救出,目前一家三口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起火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责任编辑:张迪

邻居父亲大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