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酒后欲续前缘被拒 打砸前妻家上万元财物被毁

男子酒后欲续前缘被拒 打砸前妻家上万元财物被毁
2018年06月11日 07:06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男子酒后欲续前缘被拒 打砸前妻家上万元财物被毁

  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柳州讯(记者周育舟 通讯员马玉忠)6月8日晚,在柳州市红碑路北一巷,一男子喝醉酒后跑到前妻家,他本想和前妻再续前缘,但遭到前妻拒绝。被拒后,男子大闹前妻家,将前妻家的家具、家电乱砸一气。结果该男子因为故意破坏他人财物,被处以治安拘留的处罚,还赔了7000元。

  事发当日晚上10时许,男子阿海在前妻家先后砸了一台电脑、两台风扇、一部平板学习机,之后又砸了一张餐桌、一台饮水机,最后连做饭的电饭煲和煤气灶也不放过。离开前,阿海还抱起两个装衣服的皮箱,丢出门外。皮箱落在楼下的石棉瓦上,砸坏了几块房东的石棉瓦。

  邻居一女子看到了阿海的闹事行为,便拨打了110报警电话。胜利警务站民警接警后立刻赶到事发现场,控制了这名酒后闹事的男子。

  见民警赶到,阿海的酒意马上清醒,看到满屋被他砸得乱七八糟的,他认识到自己犯下了过错,立即表示愿意认罪并赔偿相关损失。

  随后,阿海被民警带到柳北巡警大队进一步审查。经过阿海前妻的清点和估算,损失大约在一万元左右。最后经过双方协商,阿海表示愿意两个月内赔偿七千元,并马上写了欠条,他的前妻表示接受。阿海因故意损坏他人财物,受到治安拘留的处罚。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今报

责任编辑:张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